网易考拉"误入"实体清单 丁磊澄清:英文名为Kaola

网易考拉"误入"实体清单 丁磊澄清:英文名为Kaola
2020年05月23日 1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共计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当中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等科技企业/机构。

  有媒体翻译时,误将网易考拉纳入上述名单中,对此,网易CEO丁磊在朋友圈作出回应:大家放心上网易考拉买买买哈!网易考拉的英文名字叫Kaola,不是Cloudminds,也不是NetPosa。丁磊同时还为网易有道翻译笔打广告“带货”。

  网易考拉原为网易2015年1月推出的自营跨境电子商务平台,2019年9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20亿美元全资收购考拉海购,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元融资。(雪梅)

丁磊网易考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