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成全球唯一公布年收入指引的大型科技公司

阿里巴巴成全球唯一公布年收入指引的大型科技公司
2020年05月22日 19:3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2020财年营收5097.11亿元 净利润1492.63亿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四财季营收1143.1亿元,市场预期1070.4亿元,去年同期935亿元。2020年财年阿里巴巴总营收5097.11亿元,同比增长35%。2020财年净利润1492.63亿元,市场预期1452.2亿元,2019财年为876亿元。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说,尽管经历了一个充满挑战的季度,但在中国零售业务坚实发展及云计算收入强劲增长的推动下,阿里巴巴仍然实现了超过人民币5,000亿元的年度收入指引,同比增长35%。

  同时,阿里巴巴公布2021财年的收入指引。武卫表示:“基于我们目前我们对当前国内消费及企业数字化的看法,我们预计2021财政年度的总收入将会超过人民币6,500亿元。”

  到目前为止,阿里巴巴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公布年度收入指引的大型科技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