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科大讯飞全面战略合作 涉及技术安全等六领域

360与科大讯飞全面战略合作 涉及技术安全等六领域
2020年05月19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上午消息,360与科大讯飞宣布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拟围绕互联网消费者、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结合各自企业在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具体而言,此次双方合作领域多达六项,包括互联网产品、智能硬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物联网安全、城市安全、广告营销合作。

  具体而言,此次合作,科大讯飞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在360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中实现落地;同时,借助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360旗下互联网产品也将实现用户增长和高效变现。此外,智能硬件也是360重要业务之一。借助科大讯飞在智能硬件方向的解决方案,让360产品实现更加智能化发展。

  未来,双方还将在移动安全服务、反钓鱼业务、App加固业务和敏感信息安全监测方向进行合作,针对各类安全场景共同研究威胁情报、漏洞情报、安全舆情、云安全等技术方向,共同打造多维合作局面。(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