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CFO回应陈向东质押股票情况:3月31日之前没有任何质押

跟谁学CFO回应陈向东质押股票情况:3月31日之前没有任何质押
2020年05月18日 23:1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跟谁学再遭浑水做空:约80%的用户和营收造假

  跟谁学陈向东:没想到浑水也搅合进来 我们稍后回应

  跟谁学CFO称正在看浑水报告 官方表示会发更详细说明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做空机构浑水发布针对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的做空报告,对此,跟谁学CFO沈楠连续发布朋友圈回应相关问题。

  浑水报告指出的问题之一,涉及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的股票质押。报告称,陈向东找到了一种方法,让跟谁学的股票对长期持有者来说更加危险——他已经质押了至少3.18亿美元的股票。跟谁学的长期持有者所面临的风险是,保证金贷款人将被迫大举抛售股票,从而导致价格暴跌。

  对此,跟谁学CFO沈楠在朋友圈回应:Larry(即陈向东)所持股份在所有已公告的报告期,即2020年3月31日之前没有任何抵押和质押。2020年4月6日,Larry质押510万ADR取得了5000万元美金的贷款额度,该质押股票数量占公司全部ADR的比例为2.13%。于4月8日的投资人电话会,Larry已经向投资人披露了该质押信息。该贷款用途为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票。(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