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裁员3000人!不到两周裁员6700人

Uber再裁员3000人!不到两周裁员6700人
2020年05月18日 2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证实,时隔上一次裁员还不到两周时间,Uber将再次裁员3000多人。

  除了裁员,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今日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还称,Uber还将关闭或整合世界各地的45个办事处,并正在考虑削减其他业务,如货运业务。

  科斯罗萨西在电子邮件中称:“新冠病毒疫情让我进一步懂得了世界的不可预测性,对于未来,我不会再做出绝对肯定的预测。但我要告诉大家,我们现在正在做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

  Uber的上一次裁员是今年的5月6日,当时有3700名员工受到影响,占员工总数的14%。而此次裁员后(裁员3000人),Uber将剩下约20000名员工。

  科斯罗萨西今年3月曾表示,Uber拥有足够的现金以度过当前的新冠病毒疫情危机。科斯罗萨西当时称,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Uber的网约车业务下降了60%至70%。但是,外卖业务Uber Eats却出现了增长。

  科斯罗萨西还称:“我们认为,当前已经是最糟糕的状况了,某些市场已经开始恢复。一旦态势趋好,Uber的业务也将反弹。”(亚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