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将全面开放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 助力创业

李彦宏:百度将全面开放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 助力创业
2020年05月15日 15: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在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自己一创业就遇到互联网泡沫,互联网经济也经常被人唱衰,但过去二十年中,中国仍不断有新的机会产生,不断有伟大的公司诞生,比如雷军的小米公司。

  “当前全球迎来创新红利期,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经济,将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之一。特别是在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推动下,中国经济必将加速向智能经济时代变迁。”

  李彦宏表示,百度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面开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各种技术能力,平等地成就每一位创业者,推动全社会创业和创新。 (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