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远程办公笔记本数量不足 新员工入职受影响

谷歌远程办公笔记本数量不足 新员工入职受影响
2020年05月14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让员工在家办公,但是硬件设备(比如笔记本、计算机、手机)供应有限,所有笔记本暂时取消升级,新员工入职也因为设备不足受到影响。

  谷歌新闻发言人说,为新员工提供设备的工作正在回归正轨,但由于从3月开始谷歌要求员工在家办公,新员工入职时间延长。

  Alphabet有大约30万名员工,受到疫情影响,员工被迫在家远程办公,办公室关闭,此时Alphabet还在招聘员工,让新员工入职。上个月,Alphabet CEO声称“今年谷歌已招聘4000名员新工”,但是从年初开始招聘速度已经放缓。

  员工们表示,从5月初开始,内部论坛冒出消息说设备出现短缺。其中一份文件称,许多地方基本设备数量不足,目前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拥有足够多的笔记本,但是为每一名员工配备一台笔记本仍是不可能达成的任务。

  新员工以远程方式入职,这比面对面现场入职速度慢一些。谷歌新闻发言人称:“我们的招聘与投资速度正在放缓,与年初规划相比,并没有招聘那么多新员工,数量减少了。不过我们仍然会向许多战略领域投资。”(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