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两款新Fire平板电脑 起始售价90美元

亚马逊发布两款新Fire平板电脑 起始售价90美元
2020年05月13日 2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刚刚发布了两款新的8英寸Fire平板电脑,起始售价89.99美元。

  其中,入门机型Fire HD8配备了比之前更快的处理器,以及32 GB的存储空间。而升级版机型Fire HD8 Plus配备了更大存储空间,支持无线充电,外加Kindle UnLimited(亚马逊图书租赁订阅服务)6个月的订阅,售价为109.99美元。

  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于今年6月3日发货。

  此次新平板电脑的发布,正值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全球很大一部分人在家办公。与手机相比,平板电脑的屏幕更大,通常可以很好地完成人们在家里做的各种任务,包括内容消费。

  有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平板电脑和其他大型电子产品在美国的销量明显增长。研究公司NPC预计,在5月份的第一周,美国市场电视、平板电脑和PC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3%。

  对于平板电脑业务,亚马逊的策略是低价出售设备,然后吸引消费者购买其电影和书籍等数字内容。亚马逊的一些设备还捆绑了亚马逊内容服务的免费试用期,这有助于提高其服务的订阅用户数量。

  分析人士称,亚马逊此时发布新平板电脑还表明,其电子供应链已正常运作,有能力为新产品保驾护航。

  IDC数据显示,按平板电脑出货量计算,2019年亚马逊是全球第四大平板电脑制造商,仅次于华为、三星和苹果

  亚马逊这两款新平板电脑采用USB-C充电标准,还配备了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内置存储,电池续航时间从之前的10小时提高到了12小时。

  此外,亚马逊还发布了一款针对儿童的版本,售价139.99美元,配有耐用、适合儿童的保护套。(友亚)

平板电脑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