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日活超2.3亿 百度搜索迎来全面视频化

百度App日活超2.3亿 百度搜索迎来全面视频化
2020年05月13日 14:2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沈抖:下半年百度移动生态聚焦人与服务 推进百度直播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下午消息,在2020百度移动生态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在演讲中提到,截至目前,百度App日活已突破2.3亿,每天人均打开次数超过10次。过去一年,百度App人均使用时长和服务次数增长均超过30%,端内搜索规模同比增长59%,首位满足率达58%,信息流产品总时长和用户互动率增长均超过50%。

  平晓黎提到了百度搜索的三个变化:1、全面视频化,百度搜索视频分发规模上增长150%;2、打造品牌名片,每一个企业、机构或者自媒体都可以申请自己的名片,获得专属曝光和推荐;3、搜索直链服务,搜索中分发服务的次数日均超过500万次,每三次搜索分发就有一次由小程序承载。

  以及百度信息流的三个变化:富媒体内容的分发快速增长,视频增长超过125%,直播在过去一段时间也增长了62%;互动次数增长了127%,主动经营的作者数量增长50%;从内容延展到服务满足,过去一年挂载小程序商品和服务的文章量增长了500%,小程序在信息流中的分发量增长250%。(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