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在伦敦设立欧洲业务中心 广扩技术人才

字节跳动在伦敦设立欧洲业务中心 广扩技术人才
2020年05月09日 15: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对LinkedIn上公司招聘页的分析和知情人士透露,广受年轻人追捧的社交媒体应用TikTok悄然将伦敦作为公司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基地。

  TikTok是母公司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短视频分享应用,用户可以分享长达15秒的小视频。根据应用监测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TikTok下载量已超过20亿次。公司最大的办公室位于洛杉矶,但伦敦隐约将成为第二大办公室坐在地。

  欧洲很多城市已经吸引了大量全球科技公司。但目前,在欧洲市场,TikTok仅在伦敦招聘工程师,为应用开发新功能。“他们的招聘力度很大,”一位伦敦的科技工作者说。之前,TikTok的猎头曾经与这位科技从业人员联系过。

  根据对LinkedIn上内容的分析,TikTok提供的薪水十分具有诱惑力,已经吸引谷歌Facebook等公司的员工加入。TikTok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为支持应用的迅速发展,TikTok已经在41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不同规模的办事处。根据公司网站,TikTok目前在巴黎、柏林和都柏林设有办公室。

  TikTok未披露此次在伦敦拟招聘的人数,但LinkedIn页面显示,公司在全球拥有2948名员工。目前,TikTok还在全球招聘824名员工,其中伦敦的职位有117个,多于其他任何城市。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一名首席机器学习工程师,负责信任与安全工作,以及一名iOS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和首席解决方案工程师和解决方案工程师。TikTok也在为伦敦招聘一名产品经理,负责欧洲市场。

  据一名与TikTok猎头有过接触的科技从业者称,TikTok为首席机器学习工程师开出的基础年薪为20万英镑(24.6万美元)。他还称,首席机器学习工程师将管理10人左右的团队。(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