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回应标注《西游记》获吴承恩授权:2017年已优化

阅文回应标注《西游记》获吴承恩授权:2017年已优化
2020年05月09日 14: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下午消息,针对网传标注《西游记》等古典名著获作者授权一事,阅文官微做出回应。

  阅文方面表示,《西游记》等作品中标有“签约”和“授权发布”的字样,是指起点中文网和内容提供商(CP)的签约,并取得其正规授权,作品中标有VIP指的是收费产品,以确保出版内容频道和原创内容频道标注的一致性。2017年,为更准确地表达作品标注的信息,就已对系统优化,均增加了“第三方内容提供商授权”的字样。

图注:网传图与当前起点App版权页面图注:网传图与当前起点App版权页面

  此前有消息称,阅文旗下起点中文网公开标注《西游记》由作家(明)吴承恩授权其制作发行,并指出“版权所有,侵权必究”,且该书被指由起点中文网“首发”,并有“签约”“VIP”等标签。(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