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Q1处理涉刷量笔记52万篇 重点打击恶意营销

小红书Q1处理涉刷量笔记52万篇 重点打击恶意营销
2020年05月01日 16: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日下午消息,上月,小红书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社区生态治理报告,报告显示,小红书当季处理涉嫌刷量笔记52万篇,拦截和清理黑产刷量行为逾1.4亿次。

  此外,小红书宣布,于第二季度启动为期90天的生态专项治理行动,对社区内诈骗引流、网络谣言、伪科学标题党、低俗媚俗等高频举报内容进行重点治理。

  小红书生态治理专项组负责人表示,伪科学标题党,某些以炫富为噱头的恶意营销笔记严重损害社区生态,既让用户产生反感,也容易让外界对小红书用户产生负面误解。

  《新华每日电讯》也在评论中强调,铲除恶意营销号的生存土壤,阶段性的专项整治确实能起到雷霆之效,但长期来看,需平台方负起责任,经常性自查自纠,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严厉打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