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常程道歉:对公共空间发言严谨性认识不足

小米副总裁常程道歉:对公共空间发言严谨性认识不足
2020年04月26日 16:5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小米:因常程不当言论致歉 今后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上周五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引发巨大争议,常程今日在个人微博发文致歉。常程表示,上周五我的一条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对公共空间发言的严谨性理解认识严重不足,影响很坏,引起网友不适,也给所有关心和喜爱我们的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困扰,让大家失望。我真的错了,大家的批评我全部接受。

  此事是我个人失误,与其他同事和我们的用户无关,请大家不要对他们有误解。在此我诚恳致歉,今后必定谨慎言行,恳请大家持续监督,帮助我改进,谢谢大家。也请各位用户、米粉帮我转发我的致歉。

  上周五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布宣传文案,提前透露小米10青春版发布会的宣传文案,但该文案似乎“弄巧成拙”,被广大网友视作翻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