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自研游戏最快上半年上线 游戏业务再招1千人

字节跳动自研游戏最快上半年上线 游戏业务再招1千人
2020年04月24日 16: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下午消息,字节跳动首次对外披露游戏业务方面的进展,字节跳动游戏业务负责人严授发布微头条称,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将会在2020年继续招聘超1000人,以满足多条游戏产品线的研发需求。严授表示:“我们很看好游戏这个方向,会有耐心地持续投入。游戏是内容行业,只要有耐心,内容行业是很难被垄断的。”

  据了解,游戏业务是字节跳动内部定下的长期业务方向。2015年,字节跳动就开始调研游戏行业的情况,为进入游戏行业做准备。当时调研的负责人就是严授。据知情人士透露,从调研到启动相关业务,字节跳动筹备了三年。对待游戏业务,字节跳动内部的共识是,“长期看好,持续投入,不会计较短期得失”。

  今年开始,字节跳动即加大了对自研游戏开发以及海外游戏发行的力度。包括3月3日登顶日本App Store游戏免费榜的《我功夫特牛》 ;3月12日正式公测的体育类竞技游戏《热血街篮》;同样大推的休闲游戏《爱上消消消》等。

  据了解,目前字节跳动游戏业务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字节跳动对游戏业务将长久投入。最快上半年,字节跳动的自研游戏就可能上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