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拟发售10亿美元债券 用于内容收购及制作等

Netflix拟发售10亿美元债券 用于内容收购及制作等
2020年04月22日 21: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宣布,将发售以美元和欧元计价的两个系列的高级无担保债券,总计金额约为10亿美元。

  Netflix表示,在符合美国证券法的前提下,将面向合格的机构买家,以及美国市场以外的其他个人销售这些债券。每个系列债券的利率、赎回条款、到期日及其他条款将由Netflix与初始购买者协商决定。

  Netflix计划将此次债券发行的净收益用于一般性企业目的,其中可能包括内容收购、制作和开发、资本支出、投资、营运资本和潜在收购及战略交易。

  当前,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给予Netflix的信用评级为Ba3,标准普尔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给予Netflix的信用评级为BB-,这两家评级公司的评级均为“投机级”,即“垃圾级”。

  昨日,Netflix刚刚发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57.68亿美元,同比增长27.6%。净利润为7.0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

  今日盘前交易中,Netflix股价一度下跌1.4%。年初至今,Netflix股价已上涨34.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3%。(黎明)

债券Netfli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