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延长法国仓库关闭时间 至少到4月22日

亚马逊将延长法国仓库关闭时间 至少到4月22日
2020年04月20日 0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亚马逊上周日表示,该公司将把6座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至少延长到4月22日。在此之前,该公司刚刚因为新冠疫情期间的卫生状况而与工会发生矛盾。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亚马逊在欧美国家的用工行为受到密切关注,很多工人都担心在物流工作中感染病毒。

  美国工会和立法者都呼吁亚马逊关闭仓库,而法国的工人代表则将其告上法庭,称该公司采取的卫生措施不够充分。

  一家法国法院上周要求亚马逊仅配送杂货和药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并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

  但亚马逊却采取了更为激进的做法,暂时关闭了6个订单履行中心。该公司称,所谓的生活必需品定义不清,该公司不能冒着遭到处罚的风险继续营业。他们已经向法院提出上诉。

  “我们期待着自己的上诉获得倾听。”该公司补充道,仓库员工至少要居家隔离至4月22日。亚马逊之前则表示,仓库至少要关闭至4月20日。

  该公司曾经鼓励消费者继续订购商品,并在法国报纸上投放广告称,那些通过亚马逊展示商品但却自行配送的商家仍可继续发货。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尝试通过欧洲其他订单履行中心来尽可能降低由此产生的影响。但一些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可能延迟4周才能收到货物的警告。

  法国目前正在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来遏制新冠疫情传播,多数商店和超市都已经关闭。

  亚马逊曾经表示,该公司制定了充分的卫生政策,还为员工提供口罩。

  工会则认为,社交距离政策很难在繁忙的仓库得到遵守,因此希望该公司能够减少疫情期间的商品配送量。(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