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读小说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10亿元扶持平台作者

米读小说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10亿元扶持平台作者
2020年04月16日 13: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下午消息,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旗下的网络文学产品米读宣布推出“平民英雄”计划,未来三年内,将投入不低于10亿元的资金及流量资源,重点挖掘、扶持一批优质的潜力作者,持续强化原创、独家等内容建设。

  据了解,米读此次10亿元打造的作者扶持计划中,包括为网文创作者提供定向的流量扶持,专业运营服务和高额的奖金激励。新人作者上架、更新作品即可享有福利红包,与米读签约后还可享有签约奖、千字全勤奖、半年奖、完本奖、渠道分成等多项政策扶持。单个作者可享受福利金额不设上限,优秀作者全年可获得上百万的额外扶持。

  据介绍,在米读上,头部作者单月收入能达到10万元,甚至突破20万元。

  米读小说主打免费阅读模式,截至2019年Q4,已累积服务近2亿读者,日活用户近千万,日人均使用时长超2小时。在迈过了海量获取用户的1.0阶段后,免费阅读小说行业已正式进入内容精耕细作的2.0时代。

  米读CEO杨骥表示,米读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以技术和数据赋能创作者,为其提供多方位的资源支持和运营服务,构建更加公平的成长机制和生存环境,助力作者创作出更吸引读者的作品。(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