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旷视科技IPO面临港交所额外询问

外媒:旷视科技IPO面临港交所额外询问
2020年04月07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正式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前,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旷视科技仍面临港交易所的额外询问。

  近日,旷视科技与港交所上市委员会举行了会谈。在获得正式IPO许可前,旷视科技需要解决相关担忧。

  旷视科技2019年8月25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今年2月25日,即提交上市申请6个月后,进程状态显示为“失效”。对此,旷视科技随后作出回应称,上市进程仍在正常推进中,正在更新材料。

  报道还称,旷视科技2019年下半年营收涨幅仅为2.7%。相比之下,上半年销售额增增长了2倍多。知情人士还称,整个2019年,旷视科技未能完成29亿元人民币(约合4.09亿美元)的销售额目标。(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