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大涨逾40% 此前公告澄清与瑞幸咖啡关系

神州租车大涨逾40% 此前公告澄清与瑞幸咖啡关系
2020年04月07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午间消息,神州租车今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股份,随后港股开盘神州租车大涨15.82%,盘中一度涨超47%。截至发稿,神州租车涨40.8%,报2.76港元,港股市值58.52亿港元。

  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公告中表示,于本公告日期,其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已向联交所申请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尽管陆正耀先生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彼已于二零一六年四月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彼并无参与本集团的日常管理。 此外,瑞幸咖啡的首席运营官刘剑先生已于二零一五年起不再于本公司担任部门总监一职。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关系及营运保持正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