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

菜鸟: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
2020年04月04日 0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菜鸟今天披露平台包裹数,数据显示,3月份菜鸟和通达系快递每天配送的包裹量,比2月份实现翻倍增长,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来自淘宝平台的包裹超过了其他电商包裹的总和。

  菜鸟网络快递业务负责人表示,3月份菜鸟和通达系快递每天配送的包裹量,比2月份实现翻倍增长,全网每天流转包裹超过2亿个。来自淘宝平台的包裹超过了其他电商包裹的总和。

  菜鸟方面介绍,3月初菜鸟和通达系快递已在全国网点全面复工,并负责全国每天约七成的快递配送业务。

  此外,菜鸟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菜鸟已经为全球免费送达救援物资超过1亿件,为中小企业提供货运包机上百架次。

  在疫情期间,全球50多家快递、航空、清关、仓储、配送等物流企业参与到了菜鸟物流网络中。菜鸟物流先后从39个国家和地区向中国运送救援物资7300多万件,同时已为94个国家和地区送达医疗物资近2800万件。

淘宝菜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