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软银放弃对WeWork30亿美元收购要约

外媒:软银放弃对WeWork30亿美元收购要约
2020年04月02日 11:5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WeWork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计划反击软银:应完成收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共享办公运营商WeWork的一个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在周三表示,日本软银集团将不会完成去年与WeWork股东达成的30亿美元股份收购要约。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eWork控股股东软银基团已通知公司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将不会完成其在2019年10月同意的收购要约。”该公司对这一最新进展感到很“失望”。公司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表示,将评估包括诉讼在内的所有法律选项,但仍致力于与软银达成一个解决方案。

  软银发言人对此报道拒绝置评。

  有媒体上月曾报道称,软银正考虑退出WeWork的30亿美元增发股份的竞购,因为软银认为这家美国公司并不符合达成交易的条件。此后,WeWork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表示,将准备与这家日本公司展开斗争。(樵风)

WeWork股权软银
相关专题: WeWork起诉软银违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