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等硅谷企业迎利好:FCC将为WiFi设备开放新频率

谷歌等硅谷企业迎利好:FCC将为WiFi设备开放新频率
2020年04月01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计划为WiFi设备开放一条新的频率,对于谷歌Facebook苹果等来自硅谷的企业来说,这可以说是一次胜利。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派(Ajit Pai)计划在4月23日的会议上,让该机构进行投票,从而决定所谓的6GHz无线电波的新用途。由于并未获得在公开之前讨论此事的授权,因此这两位知情人士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

  FCC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此前,使用无线电波来管理电网的公用事业单位曾表示,允许WiFi进入相应的频率,可能会造成干扰,危及电网的可靠性。此前FCC开始考虑为宽带服务和即将到来的5G网络开辟更多的无线频段,之后辩论也随之而来。去年,派在提出新计划的时候表示,开辟新的频率“可能会对国家未来的5G网络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行云)

WiFi硅谷FC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