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确诊新冠肺炎 对特朗普防控措施不满

“互联网之父”确诊新冠肺炎 对特朗普防控措施不满
2020年03月31日 10: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研究副总裁、互联网主要创造者之一温特·瑟夫(Vint Cerf)在Twitter上表示,他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还建议人们去观看喜剧演员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在HBO电视台播出的一个节目,了解美国需要采取哪些预防措施。

  温特·瑟夫3月30日在推特表示,“我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康复中。去听听约翰·奥利弗对我们国家到目前为止的反应有什么看法。”

  瑟夫今年已经76岁了,属于高死亡率的年龄组。然而,他的身份地位肯定会为他提供获得高质量医疗设施的绝佳途径。

  瑟夫被称为“互联网之父”,他为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创建了阿帕网(Arpanet),而阿帕网则被认为是互联网的前身。

  他在谷歌的工作主要是作为互联网的传道者,并帮助立法者了解有关互联网的问题。最近,他在美国政府的国家科学委员会任职了六年。

  他经常谈到的一个问题是,由于我们失去了访问这些文件所需的硬件,一些重要的科学和文化数据可能会丢失。

  瑟夫在其Twitter中附上的约翰·奥利弗节目对特朗普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非常不满。(枫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