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为退役军人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滴滴:将为退役军人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2020年03月31日 13:21 新浪科技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右)、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庞基敏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右)、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庞基敏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与滴滴出行等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专项招聘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将为退役军人提供至少1.5万个就业岗位,包括豪华车司务员、礼橙专车司机及两轮车运维人员。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庞基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在滴滴平台的网约车司机中,退役军人占比达12%。为了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滴滴在2017年启动了“鱼水计划”,深入调研平台退役军人工作状态、特点和诉求,设计有利于增强对退役军人吸引力和归属感的就业服务方案。(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