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启动重逢计划 1.5亿复苏基金助力酒店复工

去哪儿网启动重逢计划 1.5亿复苏基金助力酒店复工
2020年03月30日 1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去哪儿网联合全国35个省市旅游局、千余景区、万家酒店启动“去哪儿重逢”计划,大规模上线以酒店、景区为主的预售类产品。

  “预售类产品最能反映旅客对未来市场的信心,”去哪儿网副总裁勾志鹏介绍,自30日起,去哪儿网将投入价值1.5亿元的营销推广和流量扶持,助力酒店预售。

  同时,预售产品对当下行业回笼资金也具有重要意义。“预售产品不仅能够激活暂时停滞的旅客需求,同时对整个行业的复工复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周,去哪儿网试水酒店类产品预售。在未进行任何外部推广投放的情况下,全国酒店预售量环比上周的酒店预订量整体增长800%,其中单日预订量最高实现2000%增长。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深圳成为预售类产品预定热度最高的城市。

  随着各地陆续恢复旅游生产,全国各地景区+酒店等多个旅游产品需求迎来复苏。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一周,全国酒店预订量环比上一周增长24%,连续三周增幅超2成,全国多个省市景区门票销量也环比增长超过5成,人们出行、出游的需求开始稳步释放,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回暖。(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