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基金会捐赠菲律宾第一批医疗物资抵达马尼拉

马云基金会捐赠菲律宾第一批医疗物资抵达马尼拉
2020年03月28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全球抗疫:马云基金会捐赠菲律宾第一批医疗物资抵达马尼拉

  中新网马尼拉3月27日电 (记者 关向东)马云基金会通过菲律宾拳王、参议员帕奎奥向菲卫生部捐赠的第一批医疗用品,27日运抵马尼拉。

  当天,菲律宾拳王、参议员帕奎奥向菲卫生部移交了57600个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帕奎奥称这批试剂盒是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通过他的曼尼·帕奎奥基金会捐赠给菲律宾政府的。

  马云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基金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希望这些捐款能帮助菲律宾抵御新冠肺炎。我们正在尽所能与时间赛跑,克服基本医疗物资运输的困难,帮助全球对抗新冠肺炎。”

  马云基金会早些时候承诺捐赠菲律宾50万个口罩和5万个新冠肺炎检测剂。第二批医疗用品预计将于下周抵菲。

  据菲律宾卫生部报告,3月27日该国新增9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9例死亡报告。迄今,该国累计确诊患者803人,死亡54人,康复31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