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白宫联手上线新App和网站以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3月28日00: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和美国白宫周五表示,该公司与特朗普政府和多个联邦机构合作发布了一款App和一个网站,引导用户从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以下简称“CDC”)获取有关新冠病毒所致疾病的指导。

  白宫官员表示,这款名为“COVID-19”的App将在应用商店提供下载,向用户询问有关症状、位置和风险因素等问题,然后向其量身提供来自CDC的最新指导。另外,该应用还将利用CDC官方信息回答有关新冠病毒疾病的常见问题。同时上线的新网站www.apple.com/covid19也将提供同样的信息,Windows PC、Android手机和其他非苹果设备的用户都可访问这个网站。

  苹果公司表示,该公司不会收集用户向上述应用和网站提供的答案,也不会向该公司自己或任何政府实体发送答案。

  在过去一周多时间里,苹果公司的加州总部一直都在实行封锁命令。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在利用供应链团队找到并购买口罩后,该公司已向美国医疗组织捐赠1000万个防护口罩。(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白宫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