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删除数十个宣扬暴力账户 曾封禁相关组织

Facebook删除数十个宣扬暴力账户 曾封禁相关组织
2020年03月26日 2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近日删除了与Northwest Front有关的数十个用户账户以及的社交网络页面和群组。

  Facebook负责反恐和危险组织的政策主管布赖恩·菲什曼(Brian Fishman)周三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不允许那些“宣扬仇恨和暴力任务”的组织使用Facebook平台。

  据Facebook一位女发言人透露,被删除的内容包括36个Facebook账户、10个Instagram账户、9个私人团体和9个页面。该公司表示,Facebook此前曾在2015年封禁了该组织,并删除了组织成员账户,但其中许多人后来又以假名创建了新的账户。

  菲什曼在接受采访时说,Facebook负责监督与危险群体相关内容和政策的工作团队约有350人,几乎所有人都仍在工作。他说,公司正在“向对这方面有疑问的广大社区用户,以及那些不良行为者”公布与西北前线有关的网络删除行动,并指出“在这一领域的执法仍在继续。”(樵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