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与滚石等音乐公司合作 探索智能家庭场景

天猫精灵与滚石等音乐公司合作 探索智能家庭场景
2020年03月25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助手天猫精灵宣布,已与太合音乐、滚石唱片、杰思国际娱乐、星火映画等十多家音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探索基于家庭智能终端的音乐娱乐新模式,将通过天猫精灵相关产品带来更多元的合作内容呈现,如线上音乐会直播等。

  此前,阿里巴巴已与太合音乐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IoT智能设备、在线K歌等领域开启数字音乐内容合作新模式。由太合音乐集团自主研发的数字音乐分发平台DMH,将通过一站式服务的形式,为阿里巴巴的矩阵产品提供AI智能曲库、歌单定制、场景配乐等定制服务。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家庭这一核心场景,不断提供更丰富的服务,用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的生活。(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