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2019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582亿元 同比增长95.7%

新氧2019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582亿元 同比增长95.7%
2020年03月23日 1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消息,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财年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582亿元,同比增长95.7%;净利润为6,990万元,同比增长71.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8,640万元,同比增长86.5%。

  四季报显示,新氧App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367万,同比增长120.1%,连续两季月活增长超过120%;促成医美服务交易总额10.775亿元,同比增长66.6%。全年促成医美服务交易总额累计达到36.406亿元,同比增长72.6%。

  新氧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星表示:“我们在本季度和2019财年所取得的业绩,彰显多变环境下,公司在加强平台创新力、适应力和执行力方面成效卓著。我们进行了几项战略调整,旨在进一步壮大我们充满活力、不断增长的医美用户和专业人士社区,这些措施促进公司收入同比增长95.7%,超出了我们的预测上限。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致力于达成2020年的目标,即打造更具多样性、更富吸引力的高质量内容社区,这将增加平台的用户粘性,让用户在整个决策过程中无缝高效地获取信息和服务。”

  新氧科技首席财务官于敏补充道:“本季度我们进行了战略性的资源部署,以便优化整体用户体验并提升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这些举措促使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1.4%。我们将继续进行平台服务商业化的战略性落实,借助于我们在用户社区中打造的协同效应,促进提升长期盈利能力。我们正在创建更加多样化、更富吸引力的高质量内容,尽管当前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业务的基本面和长期增长力仍然非常强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