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感谢马云:谢谢你对全球抗疫提供支持

世卫组织总干事感谢马云:谢谢你对全球抗疫提供支持
2020年03月21日 0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努力。

  他写道:“感谢马云的号召,感谢你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努力,尤其是对于易受疫情影响的国家。WHO感谢你在基本医疗物资供应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中提供的支持。”

  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向日本、韩国、伊朗,及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欧洲国家,以及美国、非洲等国家捐赠医疗物资,并发布《新冠肺炎防治手册》,开放给全球医护免费下载,支援全球“抗疫”。此外,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还宣布向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四国捐赠200万只口罩、20万个检测试剂盒及2万套防护服和防护面罩,用于支持当地抗击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