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iPhone用户在移动应用上平均付费达100美元

2020年03月20日10:14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Sensor Tower

  2019年,美国iPhone用户在移动应用市场的消费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平均每用户在应用内购和付费应用消费100美元,较2018年79美元增长了21美元。(注:Sensor Tower的收入预估不包括网约车,订餐,网购等通过第三方支付渠道产生的付费。)

  在这份报告中,我们将基于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分析在用户付费方面的热门应用类别,以及近年来用户付费行为的变化趋势。

  iPhone用户平均付费保持高速增长

  由于智能手机普及率逐渐饱和,以及移动应用市场趋于成熟,2019年美国iPhone用户的平均付费较2018年增长27%,略低于2017至2018年36%的增长率。尽管如此,27%的年增长率仍高于美国iPhone用户增速,显示出美国iOS移动应用生态处于健康增长阶段。

  对比2015年33美元的平均付费,2019年的付费额增长了203%,即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31.9%。

  2017年美国iPhone用户在移动游戏的平均付费为36美元,2018年为44美元,2019年达到53.8美元(占应用内购总支出的54%),即连续两年保持22%的增长。这一数据在2015年仅为23美元,过去四年增长了近31美元,增速为134%。

  热门移动应用类别

  虽然移动游戏在用户消费中比重最大,但增速最高的类别是摄影与录像。2019年,美国iPhone用户在以YouTube等流媒体,以及PicsArt等视频编辑应用为代表的摄影与录像类中平均消费6.3美元,占人均付费额的6.3%,较2018年3.6美元增长了75%。

  在以Tinder为代表的生活类应用中,用户平均付费从2018年3.9美元,增长至2019年5.7美元,增幅为46%。得益于Calm等冥想应用的流行,健康健美类应用的人均付费增长48%至4美元,排在第七位。

  非游戏应用的变现主要依赖于付费订阅。在Sensor Tower之前的报告中,我们曾指出付费订阅正成为美国App Store新的收入增长点。2019年美国iOS用户在Top100付费订阅应用的总支出达到36亿美元

  随着更多移动应用(包括游戏)采用付费订阅为主要变现模式,我们预期在美国等成熟市场,iOS平台的总收入将继续增长。由于用户获取成本不断增加,不少美国移动厂商已经发现,相比应用内购和买断制,付费订阅让他们获得稳定的收入,长远来说回报更加可观。我们的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从用户平均支出来看,付费订阅应用的收入呈现更高的年增长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用户美国移动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