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母公司再获8.07亿美元F轮融资 软银领投

OYO母公司再获8.07亿美元F轮融资 软银领投
2020年03月19日 13: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YO Hotels & Homes公司已经完成了规模8.07亿美元的F轮融资。该公司的这笔最新融资来自其现有投资方软银,以及创始人里特什·阿加瓦尔(Ritesh Agarwal)所持有的RA Hotitality Holdings。

  报道称,OYO的本轮融资中,有5.0675亿美元来自软银,软银将通过SVF India Holdings持有OYO这家酒店独角兽企业50.6%的股份,而RA Holdings将持有其25.87%的股份。

  OYO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在2019年7月就已经备案的F轮融资。对于OYO Hotels & Homes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发展步骤,我们所获得的资金将帮助企业实现2020年的战略目标,其中包括可持续增长,卓越的运营,以及对公司治理和培训的投资。截止到目前,公司F轮融资金额已经达15亿美元”(行云)

融资软银OY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