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配送因疫情延误 平台家居用品严重缺货

亚马逊Prime配送因疫情延误 平台家居用品严重缺货
2020年03月16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发出警告称许多畅销家居用品即将脱销,因为新冠病毒传播,需求增加,配送将会延迟。

  周六时亚马逊在博客中表示,许多用户通过网络购物,需求猛增;一些流行家庭用品库存耗光,当中一些商品配送时间将比预期延后。亚马逊还说:“从短期看,该问题会给我们的服务造成影响。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尽力确保所有商品及时到位,另外我们还会尽快完成配送任务。”

  同末时,亚马逊在网站顶部放出通知,告诉用户:“由于需求增加,库存和配送可能会受到影响,结账时请确认。”

  查看一下网站就会发现,卫生纸、瓶装水有许多都已经缺货。平时亚马逊配送只需要1天或者2天,现在延长了几天。

  亚马逊在全球有1.5亿付费Prime会员,会员下单之后2天或者1天就能收到货,现在会员配送也受到影响。比如Prime Now(当日达服务)和亚马逊Fresh食品杂货服务,亚马逊告诉用户配送需要几天时间,有时甚至还无法配送。

  需求增加给亚马逊物流带来冲击,亚马逊正在努力,希望保持供应链正常运行,不要中断,但有些工厂位于中国和其它地区,这些工厂还没有恢复,亚马逊也无计可施。

  还有,一些订单履行中心的员工无法回到工作岗位。月初时,亚马逊放宽考勤政策,允许员工在3月份休假,只是没有薪水。(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