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日本酒店预订量大幅下滑 用现金激励新店加盟

OYO日本酒店预订量大幅下滑 用现金激励新店加盟
2020年03月13日 1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今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其在日本的酒店预订量大幅下滑,公司现决定向加入其平台的日本酒店提供现金激励。

  OYO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让更多的酒店加入其网络,扩大覆盖范围,OYO决定推出“OYO合作伙伴支持计划”(OYO Partner Support Program),向加入其酒店网络的新会员提供现金激励。

  这部分资金将按照新会员去年的营收比例一次性付清。OYO还表示,该合作伙伴支持计划立即启动,且无限期执行。此外,OYO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OYO是软银资助的主要初创公司之一,尽管得到了软银的大力支持,但OYO在日本一直举步维艰。由于等技术和声誉等问题,OYO在日本的扩张努力受阻,使其远远达不到目标。

  受疫情的影响,OYO本月初曾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5000人,其中中国市场将裁员约3000人。近期,OYO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也严重受损。OYO创始人兼CEO李泰熙(Ritesh Agarwal)表示,他正在改善与酒店的关系,加强公司治理。

  有数据显示,在前往日本的海外游客中,来自中国和韩国的游客占到了近一半。受疫情的影响,日本旅游业已经开始为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可能推迟做准备。

  李泰熙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日本对OYO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我们打算长期为之做出贡献。这是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酒店集团,在危机时期对日本住宿业的回应。”(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