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调整原西瓜视频总裁张楠担任飞书负责人

传字节跳动调整原西瓜视频总裁张楠担任飞书负责人
2020年03月13日 11:26 新浪科技
张楠张楠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上午消息,据36氪报道,在昨日下午宣布过组织升级后,字节跳动在昨日凌晨再次发布了新的高管职责调整通告,原西瓜视频总裁张楠将担任移动办公产品“飞书”负责人,向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汇报。

  据称,谢欣发布的“Lark 团队调整说明”中提到:经过和公司的沟通,为加强 Lark 团队的战斗力,公司调整张楠为 Lark 团队负责人,向我汇报;团队的产品、运营、商业化相关团队负责人携各自团队向张楠汇报;同时,为拉通公司整体技术团队,复用更多资源,部分技术团队向洪定坤(字节跳动技术副总裁)汇报,虚线汇报给张楠。

  “Lark”是移动办公产品“飞书”的早期代号,其团队也被统称为 Lark 团队。张楠2014 年底加入字节跳动, 2016 年下半年开始负责西瓜视频。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暂未回复。

  而就在昨日,字节跳动字节跳动CEO张一鸣发布内部信,宣布张利东担任字节跳动(中国)董事长,作为中国职能总负责人,全面协调公司运营,包括字节跳动中国的战略、商业化、战略合作伙伴建设、法务、公共事务、公共关系、财务、人力;抖音CEO张楠将担任字节跳动(中国)CEO,作为中国业务总负责人,全面协调公司中国业务的产品、运营、市场和内容合作,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搜索等业务和产品。两人向张一鸣汇报。

  作为字节跳动CEO,张一鸣将领导公司全球战略和发展,更专注于长期重大课题的探索和战略思考,包括全球化企业管理研究,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教育等新业务方向。同时,张一鸣会花更多精力完善字节跳动全球管理团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