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通知北美10多万名员工居家办公:为期至少1个月

谷歌通知北美10多万名员工居家办公:为期至少1个月
2020年03月11日 06: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消息,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疫情扩散,谷歌已通知其北美所有员工居家办公。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在当地时间10日晚上向北美所有员工发出指示,要求其在家工作。截至该日,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经增至808例。

  根据报道,谷歌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5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之前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通知其至少在4月10日以前都要远程办公。随后,谷歌发言人证实了这项政策。

  自新冠病毒首次出现以来,谷歌这一激烈的居家办公政策是企业界采取的最广泛的远程工作政策之一。谷歌目前的北美员工总数约为10万多人。

  在谷歌作出这一决定之际,新冠病毒恐慌正在席卷整个世界,目前全球已有118101例确诊病例,超过4000人死亡。

  受新冠疫情影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收盘暴跌逾2000点。在这种环境之下,预计全美各地的许多社区都将关闭学校和启用远程办公政策。(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