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iOS系统暗黑模式体验

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iOS系统暗黑模式体验
2020年03月09日 1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关于苹果方面要求所有应用支持夜间模式,微信或将面临下架的传言,微信方面向新浪科技做出回应。

  微信方面表示,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微信与苹果达成合作,共同探索微信在iOS系统的暗黑模式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完成开发,将有望在下一个新版本中上线。

  近日,苹果对App Store 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其中要求所有应用必须切换到iOS 13 SDK进行开发,以实现对夜间模式等新功能的支持。有网络传言称,微信或面临下架风险。

  去年12月,微信推7.0.10内测版支持深色模式,安装完毕后,若系统已开启深色模式,微信将自动适配。不过测试仅面向Android用户,且微信对深色模式的支持并不全面,如游戏中心、搜一搜等当时未予支持。 (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