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acebook等鼓励员工在家办公 数名员工感染病毒

谷歌Facebook等鼓励员工在家办公 数名员工感染病毒
2020年03月06日 1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表示,希望其旧金山湾区的员工在家办公,以将传播病毒的风险降至最低。

  Facebook表示,该公司“强烈建议旧金山湾区的所有员工和临时员工从周五开始在家工作。”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基于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周四做出的一项指导”。

  同时,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向媒体表示,谷歌已经向旧金山湾区办公室的员工提供了在家工作的选项。

  此外,微软今日也证实,其华盛顿办公室的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被隔离。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微软和LinkedIn(被微软收购)各有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另外,亚马逊本周三也证实,其西雅图总部一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亚马逊已通知其密切接触者,并建议西雅图员工在家办公。(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