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测试类似Stories功能 消息24小时后自动删除

Twitter测试类似Stories功能 消息24小时后自动删除
2020年03月05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Twitter正在测试自己的Stories功能。该公司今天宣布,将从巴西开始试验一种名为Fleets的新消息分享形式,首次支持用户在Twitter平台上发布有一定时限的消息。与普通Twitter消息不同的是,Fleets消息不能收到点赞、回复和转发,并且会在发布24小时后彻底消失。

  明确来说,Fleets消息并不是私密的,只是不会像普通消息一样广泛扩散。即使没有关注,用户也可以通过某个账号的公开资料点击查看它的Fleets消息。然而,账号发布的Fleets消息不会在Twitter的网络中传播,不会出现在搜索或“时刻”中,也无法嵌入至外部网站。

  除Twitter之外,此前所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都已经推出了类似Stories的功能。这种形式最初来自于Snapchat,随后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YouTube等平台都提供了类似功能。Spotify近期也宣布开始测试这种功能,而甚至微软Skype也进行过尝试。

  对Twitter来说,Fleets的推出是为了解决用户不愿主动发消息的一个主要原因:他们对Twitter消息的公开属性感到不适。Twitter在今年1月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表示,将很快开始测试新的控制功能,帮助用户控制消息的读者范围,例如公开,或是仅限于粉丝。但目前这些测试还没有开始。在这种情况下,Fleets消息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用户更熟悉的解决方案。(维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