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微软因疫情取消两场活动 开发者大会或受影响

谷歌微软因疫情取消两场活动 开发者大会或受影响
2020年03月03日 09: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谷歌微软周一都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他们将会取消两场小型活动,即旧金山的谷歌Cloud Next会议和西雅图的微软MVP峰会。

  谷歌将把“Cloud Next”会议(以企业为中心,专门针对G Suite和其他云计算工具的聚会)变为“数字优先”活动。微软计划针对MVP Summit采取同样的措施。

  “我们正在将活动转换为谷歌Cloud Next '20:Digital Connect,这是一项免费的、全球性的、数字优先的多日活动,包含流媒体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互动式学习,以及向谷歌团队进行数字化专家咨询。”该公司在发布到Cloud Next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说。

  Cloud Next计划于4月6日至4月8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谷歌表示,该公司计划退还参加者的活动费用和酒店住宿费用,所有注册的参加者都可以加入该活动的数字版本。

  微软的“ MVP峰会”是其针对“最有价值专家”举行的网络活动,此次也将过渡到虚拟版本。会议将于3月16日至20日举行,与最初计划的线下会议在同一周举行。

  这些决定对于两家公司大型年度开发者大会而言并不是好兆头,这些大会通常会发布重要产品。谷歌I/O和微软Build都计划于5月举行,但Facebook上周决定取消其F8开发者大会,该大会仅比I/O提前一周,比Build提前两周。

  到目前为止,谷歌和微软都没有公开宣布任何推迟或取消其开发者大会的计划,但是将Cloud Next和MVP Summit转变为“虚拟活动”可能是朝I/O和Build做出类似决定迈出的第一步。(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