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创梦天地携手私募公司CVC 拟14亿美元收购乐游

彭博:创梦天地携手私募公司CVC 拟14亿美元收购乐游
2020年02月27日 1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创梦天地正与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谈判,拟共同收购游戏公司乐游科技。

  创梦天地的投资者包括腾讯,之前就有报道称,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与乐游的控股股东进行排他性谈判。乐游后来也证实,一直在与创梦天地进行谈判,并已将该独家谈判延长了五次。

  知情人士称,最新的动态是,CVC可能成为创梦天地的合作伙伴。据悉,创梦天地一直在寻找共同投资者,从而为这笔14亿美元的交易融资。知情人士还称,CVC曾是乐游的竞购者之一。

  据知情人士称,创梦天地计划在合并后持有乐游的多数股权,而CVC将持有合并后实体的少数股权。交易完成后,双方将保留乐游的热门产品,包括免费线上射击游戏《星际战甲》。同时,双方也考虑出售乐游一些正在开发的游戏和实体工作室,以资助将来潜在的并购。

  据悉,乐游控股股东查尔斯·于克(Charles Yuk)和其他出售人正在最后确定交易和融资文件。乐游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而创梦天地2016年从纳斯达克退市,2018年在香港上市。(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