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继续拓展实体零售 推出Amazon Go升级店面

亚马逊继续拓展实体零售 推出Amazon Go升级店面
2020年02月25日 1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二将在西雅图的国会山(Capitol Hill)附近开设首个无人日杂零售店“Amazon Go Grocery”。

  这意味着亚马逊正将其无收银员便利店技术推向更大的舞台。与之前的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主要服务公司员工不同,Amazon Go Grocery主要面向附近的社区消费者。

  另外,与2018年1月首家面向公众开放的Amazon Go相比,此次在国会山推出的Amazon Go Grocery的面积是其4倍。

  业内人士称,亚马逊此举体现出了其通过食品杂货获取更多购物者开支的雄心,这将加剧与全国性零售商克罗格(Kroger)、艾伯森(Albertsons)和其他公司的竞争。

  事实上,长期以来一直就有传言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实体杂货店连锁店,比它在2017年收购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更能迎合不同的消费口味。

  当被问及Amazon Go Grocery是否代表了一种更有利可图的杂货模式时,亚马逊负责实体零售和技术的副总裁迪利普·库马尔(Dilip Kumar)称:“我们的目标是要找出与我们所在社区消费者相关的事情。如果我们做得好,就会得到回报。如果做得不好,我们就会纠正。”(李明)

Amazon实体店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