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正谈判出售分类广告业务

EBay:正谈判出售分类广告业务
2020年02月24日 0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EBay公司表示,为应对来自激进投资者的压力,正与多方就其分类广告业务的潜在交易进行积极谈判,公司未来将通过专注于其主要在线市场业务来改善其业绩。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公司目前正对其业务进行一次广泛的战略评估,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有所进展。道·琼斯(Dow Jones)上周五早些时候报道称,EBay准备出售分类广告业务。 

  EBay临时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申克尔(Scott Schenk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Bay董事会和管理层正致力于最大化公司的分类广告业务价值,并重新定位公司的市场业务定位,从而为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我们正集中精力实现分类广告业务价值最大化的目标。” 

  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以40.5亿美元价格向欧洲竞争对手Viagogo出售了在线票务市场StubHub。公司的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和Elliott Management Corp.去年提出了一项旨在改善EBay的业绩的计划,包括出售StubHub和分类广告业务等。(天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