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索尼因疫情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

Facebook与索尼因疫情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
2020年02月21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影响,本周四Facebook索尼两家公司宣布,由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他们将不会参加下月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人员大会。

  过往Facebook每年都会参加这个大会,并且在这个活动上宣传其Oculus虚拟现实部门的成果,以及其他与游戏相关的信息。该公司发言人表示,Facebook将会继续向外界公布最新的成果,但是他们将以数字的方式进行这项工作。该公司还表示,他们计划2021年再继续参加游戏开发人员大会。

  PlayStation游戏机制造商索尼也在本周四发表了一份类似的声明,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不会参加2020年的游戏开发人员大会。

  游戏开发人员大会的发言人表示,今年的活动将按照原定计划按时举行,组织者将会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参展人的安全。(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