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CEO称正在加紧制作iPad专属客户端

Instagram CEO称正在加紧制作iPad专属客户端
2020年02月17日 05:5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当前 iPad 上的热门移动应用,多基于 iPhone 客户端来改造。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两款设备的系统和功能已经出现了较大的分化。为进一步增强在大屏设备上的使用体验(支持分屏、双屏和折叠屏等应用),厂商们显然需要在这方面加以更多的调整。好消息是,根据 Instagram CEO 的最新爆料,可知这家图片社交平台然正在加紧打造 iPad 专属的 App 体验。

(题图 via SlashGear)(题图 via SlashGear)

  在被 Facebook 收购之前,Instagram 就已经在市场上吸引了相当多的活跃粉丝(日活甚至达到了 10 亿的量级)。

  然而在应用生态上,其 iPad 客户端一直属于 iPhone 版本的强行拉皮,导致用户颇有怨言(窗格大得不忍直视)。

  近日,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 终于打破了沉默,披露该公司正在为 iPad 客户端做专门的适配。

  尽管团队人手有限、需要考虑到各项事务的优先级,但针对 iPadOS 的优化适配也早已经提上日程。

  当然,外界还是很难相信这么一家大公司竟然没有足够的人手。不过从去年以来,其雇员数终于略超 400 。

  归根结底,就是 Instagram 此前认为没有必要在 iPad 客户端上费力不讨好,尤其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手持设备已经深得人心的当下。

  欣慰的是,这样的尴尬局面不会持续很久。随着可折叠与双屏设备的起飞,我们有望在半屏等状态下更好地使用 Instagram 等专属客户端。

InstagramiPa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