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到店餐饮及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免佣政策扩至全国

美团:到店餐饮及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免佣政策扩至全国
2020年02月17日 1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2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团宣布,在此前“七项商户帮扶措施”基础上,针对到店餐饮商户及本地生活服务商户佣金减免措施由武汉地区升级到全国范围,并进一步升级商户帮扶措施。

  到店餐饮商户及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免佣政策具体为:自2020年2月1日起,美团到店对全国所有到店餐饮合作商户、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包括休闲娱乐、丽人、医美医疗、亲子、教育、生活服务、家居家装、结婚、宠物、鲜花眼镜行业)免除1个月佣金,2020年2月1日-2月29日产生的佣金将统一返还。同时,到店餐饮合作商户、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未发布的同城活动可免费延长一个月有效发布期。

  美团此前已启动“七项商户帮扶措施”,通过免佣金、延长年费、提供专项扶持资金等手段,为餐饮商户提供经营支持,包括:针对武汉地区商户推出免除佣金、延长年费、提供特殊保障金;对湖北地区餐饮商户赠送1万套收银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3.5亿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商户恢复经营;携手合作金融机构提供不少于100亿的优惠利率小微贷款等;美团大学免费提供精品免费课程,帮助商户在疫情期间学习提升经营知识。(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