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自称"地球上小企业的最大捍卫者" 事实或相悖

亚马逊自称"地球上小企业的最大捍卫者" 事实或相悖
2020年02月17日 0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小企业副总裁尼克·德尼森(Nick Denissen)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亚马逊将会向新工具投入150亿美元,这些工具将会帮到亚马逊平台的190万家小企业。德尼森随后强调说:“亚马逊是小企业的最大支持者。”

  德尼森还说:“对于我们的业务模式来说小企业合作伙伴是必要组成部分,它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正因如此我们才会投那么多钱。”

  当中部分资金会用来开支新工具,帮助小企业管理价格和库存,还会开发品牌分析软件,帮助小企业优化形象。

  德尼森表示:“它们可以看到并测试品牌的方方面面,从而有更深刻的理解,我们还能帮它们制定产品决策,帮他们打造品牌。”他说亚马逊的目标就是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让小企业可以更好服务客户。

  然而,据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被指控迫使第三方卖家在Walmart.com等竞争网站上提高价格。(星海)

亚马逊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