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近500万元医疗物资陆续送达湖北53家医院

搜狐近500万元医疗物资陆续送达湖北53家医院
2020年02月16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6日上午消息,搜狐集团承诺的2000万捐赠物资第二批,近500万元的各类医用紧缺物资:300台呼吸机,3万个FFP2医用口罩,5420副护目镜,20万双一次性外科手套,50台空气消毒机,10万个外科口罩,正通过顺丰的绿色通道陆续运达湖北宜昌、荆门、荆州、襄阳、黄冈、孝感、黄石、随州、天门、武汉十个市县的53家医院。

  2月5日,搜狐筹集的首批1万只欧盟医用标准FFP2口罩(N95 1860医用级别口罩),从上海用直升机直接空运到湖北黄冈、孝感,并通过当地疫情指挥部转交至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11家医院。

  2月6日搜狐从广州发出的50余台呼吸机等物资,两天时间便送至天门第一人民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传染病医院、荆门第一人民医院、黄石市中心医院、大冶市人民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京山市人民医院、阳新县人民医院。(泽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