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已有100余座城市开启钉钉企业复工申请平台

钉钉:已有100余座城市开启钉钉企业复工申请平台
2020年02月14日 18: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下午消息,钉钉方面表示,目前全国已有100个城市陆续开通钉钉企业复工平台。

  这些城市中既有天津、杭州、郑州、南京、哈尔滨、长春、兰州、福州、合肥、银川、南宁、厦门等重点城市,也有平顶山、商丘、赤峰、漳州、丽水、白银等中小城市。

  据了解,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中。此前,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务之急是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为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地方政府审核企业复工申请时,会把企业员工整体健康状况视作关键因素。

  据介绍,通过钉钉“健康打卡”,企业可以充分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健康的员工可以尽早复工上班,有感染风险的员工继续在家观察,同时,员工提交返程车次/航班信息后,系统自动跟踪同行是否有确诊病患信息公布,持续监测及时自动预警。此外,企业还可根据员工总体健康情况申报复工申报,政府得以科学指导复工。

  钉钉CTO一粟表示:“我们希望钉钉企业复工平台能够支持更多地市的企业,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有序复工。”(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